野村泽

文章周末再更,周一到周五随缘更

某科学的穿越日常 番外篇(2)

六一的稿被我拖到现在才发出去,呜,惨



番外篇


人设:已交往

小白井13岁,小美琴14岁,应该还可以过儿童节(人家可以过儿童节,我却不可以呢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)




     “啊哈,今天的工作结束了,还是六一,呱太那里肯定有活动,而且姐姐大人没有来找我,或许又在哪个呱太面前赖着不走了,嗯——哈。”白井黑子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应该吧,估计御坂学姐回宿舍时得抱一箱呱太回来呢,嗷呜,真好吃”初春吃着草莓关东煮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嗯?你们别这么想嘛,也许御坂学姐正在给白井桑准备惊喜哦!”

     白井黑子看着一脸兴奋的佐天,心里激动了一下子,但马上恢复了平静,又想到她之前问过御坂美琴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:六一前一天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,你觉得你对呱太的喜欢和对黑子我的喜欢哪个多一点呢?”

     “嗯?你怎么问这个问题?如果硬要说的话,应该是一样多吧!”御坂美琴托着头看着黑子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呜,姐姐大人不可以多爱我一些吗?既然爱意不够多的话,嘿嘿嘿,”白井黑子的脸从一本正经的样子变成了一副hentai的模样。

     御坂美琴看着笑容逐渐猥琐的白井黑子,心头不禁一紧,但表面还是愣愣的样子,白井黑子看着御坂美琴一动不动的样子,笑得更hantai了,直接使用了空间移动,扑在了御坂美琴的身上。

     “哦吼吼,既然姐姐大人对黑子的爱意还不够浓的话,那就趁早结为一体吧!”

     “黑子!!!不要突然间扑到我身上来啊,也不要乱摸啊!滋滋滋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姐姐大人爱的鞭策。”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今晚不要和我一起睡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不要呀。”

     结果那天晚上还是白井黑子一个人睡了。想到这。

     白井黑子有些失落,但只是一瞬间,很快就被掩饰过去了。

     可眼尖的佐天还是把这一瞬间的失落感,给捕捉到,心想‘白井桑好像有些失落啊!嗯等会找时间先溜出去找一下御坂学姐好了。’想完,佐天以还没有写完作业先走的借口溜出去了。

     佐天在商业区呱太专卖店前找到了,正在抽奖的御坂美琴。

     佐天心想‘御坂学姐果然还真是在这里看来白井桑说的没错啊!看来我得先去提醒一下御坂学姐好了’

     想完,她便跑过去对御坂美琴说“御坂学姐,你果然在这里啊,怎么样?抽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我我只是玩一下而已,并不喜欢这个。”御坂美琴脸红的解释道。

‌“御坂学姐你再这么呆下去的话,白井桑会很失落的哟。”佐天用着调皮的口吻向她说道。

     ‘对喔,一整天都在这里,还没有好好陪过黑子呢。’

     “嗯——我知道了,佐天桑,我会好好陪黑子的,会给她补偿的。”御坂美琴好像知道怎么补偿黑子了。

     晚上,白井黑子回到宿舍,看见屋里漆黑一片。‘嗯?姐姐大人还没有回来吗?难道又去处理一些事情了吗?诶’白井黑子一边把门关上一边想道。

     可刚刚关上门,就被一股力量给按在了墙上,白井黑子刚想反击,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,是淡淡的茶香,一下子就认出来了,是御坂美琴,也就没有了动作。

     “姐姐大人,回来怎么不开灯呢?而且唔......”白井黑子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亲上来的御坂美琴。

     这还是她的姐姐大人吗?平时都要求好久的才肯亲上来的姐姐大人,今天居然这么主动。

     御坂美琴看着眼前跟个木头似的白井黑子,惩罚般的咬了一下她的嘴唇,似乎在说着不要分心。

     白井黑子很快反应了过来,投入了这个吻中。

     许久,吻分。

     白井黑子抱着御坂美琴脖颈,大口大口的喘气说“今天...呼...姐姐大人...怎么...那么...主动?”

     “唔,今天...是六一,没有好好陪...黑子,想给...一些...补偿嘛。”说完,御坂美琴看着大口喘气的,似乎想到了什么,不一样的绯红爬上了御坂美琴的脸上,她把自己的头扭过去不看白井黑子。

     “哦?...呼...姐姐大人想到了什么?怎么害羞了?嗯?”

     “没...没想...什么。”御坂美琴弱弱的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哦?黑子我可是知道了呢。”说完,扑到了御坂美琴身上。

     一夜无眠。


呜,不会写车,等我生理课好了,肯定补过来

嘿嘿,也有可能不会写(手动狗头保命)

客官点个赞呗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