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村泽

文章周末再更,周一到周五随缘更

终将成为你

突发奇想的脑洞


这里七海的姐姐没有去世,她的性格开朗是受姐姐的影响所改变,别问我小阳怎么在这,因为不想迫害沙弥香,沙弥香对七海只是朋友g的情感。


人物介绍

小糸侑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垒球部王牌选手(全能),有些冷淡,但也算不上很冷淡,性格温柔,在和枝元阳比赛时,偶然见到七海灯子,一见钟情。




七海灯子:远见东中学二年级,学生会会长,热情开朗,性格温和,在被朋友恳求下,和沙弥香一起去看垒球部的练习赛,看到认真练习的小糸侑,一见钟情。



枝元阳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垒球部王牌击球手,热情开朗,像个小太阳,在和小糸侑比赛时,无意间漂到观众席的沙弥香,一见中情。



佐伯沙弥香:远见东中学二年级,学生会副会长,性格冷淡,但很温柔,在朋友的恳求下,和七海灯子一起去看垒球部的练习赛,看见正在努力反击的枝元阳,一见钟情,她的性格也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


日向朱里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垒球部王牌游击手,性格开朗,和小糸侑还有叶历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。



叶历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文学部,有时会到垒球部去当后勤员,和小糸侑还有日向朱里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。



槙圣司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垒球部后勤员,有时还会到学生会来打杂,擅于观察神色,通常一猜即中。(备注:是神助攻哦)



堂岛卓:远见东中学一年级,垒球部王牌接球手,性格开朗,擅于化解尴尬的气氛。(备注:是神助攻哦)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全是一见钟情,反正这样写就对了(*・´ω`・)っ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