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村泽

文章周末再更,周一到周五随缘更

终将成为你【3】

微风轻轻吹起,而我正好喜欢你





     ‘我的天,我竟然盯着那个女生看这么久,还被发现了,不过——那个女生还长的挺好看呢~’两个人心中同时想道。

     ‘难道那两个女生就是传说中的学生会长和副会长?长的还真是好看呢,听说被很多人表白了,都是非常优秀的人,但全都被拒绝了。’小糸侑想道。

     “小侑,想什么呢?快跟上来,要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哦,好,等等我,来啦”

     “现在出场的是,来自远见东中学的由久濑同学带领的队伍,据说他们拥有着四个王牌垒球手,分别是小糸侑,枝元阳,日向朱里和堂岛卓哦。”

     “对呀,远见东有着四位王牌垒球手,不知道他们的对手藤远中学,能否打败他们呢,毕竟藤远也有区里的冠军球手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时间到了,请选手到比赛区准备,比赛马上开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嘿,你好啊,久濑,这次准备好认输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哦?是吗?我怎么记得上次有人输的落荒而逃呢?”

     “上,上次是个例外,我们回去后可是进行了魔鬼训练,比上次强太多了,还有,别以为就你们有王牌选手,我们也有,他们也很强呢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好,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     ‘扑通,扑通,啊—为什么我的心跳怎么跳的这么快?难道这就是。’七海灯子小心翼翼的捂住心脏。

     ‘一见钟情?’沙弥香想道。

‘说实话,那个孩子是不是有点眼熟呢?’两个人心中同时想道。

     在她们正在回忆是否见到过她们两个的时候,两边人已经打到最后一局了。

     “砰,太棒了,这一次已经是小糸侑打的第八次本垒打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愧是全能的王牌选手,不管怎样的危机都会化险为夷。”

     “快,跑垒。”

     “正在跑啦。”‘快了,还差一点。’日向朱里想道。

     “哟西,跑到了,我们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宣布,远见东中学赢了!”

     “哇,太棒了,我们学校赢了,灯子,沙弥香你们两个怎么在发呆呢?”

     “那,七海前辈/佐伯前辈,有机会下次再见咯。”七海灯子和沙弥香回忆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“哦,没事,只是想一些事情而已。”

     “别发呆了,我们学校赢了!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可太棒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啊哈,佐木,这回你还不是一样输了?”

     “这次算你走运,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呼,好累,虽然赢了,但是全身都是迷糊糊的,好难受。”

     “行了,别鬼叫了,换好衣服,请你们去吃大餐吧!庆祝一下我们赢得了胜利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好啊!”

未完待续

下一篇是灯子的回忆篇

就这样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